李秋实校长一行到人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2



718日下午,李秋实校长带领学校国资处、教科中心、资产公司、科技园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人南校区进行调研。

走访校区周边区域

李校长一行对校区接待中心、科技园、校区高压配电房、主楼办公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校区资产利用、消防设施设备、校区建筑物维护等情况,并针对调研情况主持召开了人南校区专题讨论会。

实地查看校区高压配电房

会上,人南校区管理中心主任张平从人南校区历史沿革、土地房产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国资处处长胡雪峰就校区功能转换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副处长郑亮就人南校区项目规划设想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听取汇报后,李校长指出,要从把握发展机遇等方面做好人南校区功能转换等工作。李校长强调,校区要把主体责任层层压紧压实,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稳定运行的底线,为学校的平稳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