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管理中心举办 “迎大运•保安全”消防安全主题培训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79


人南校区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学校“迎大运•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紧密围绕“强责任,控风险,压事故,保平安”的总要求,于620日举办了“迎大运•保安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校区全体教职工、资产公司、教科中心、科技园、金房物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由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叶华波主持,四川利民消防中心的孟令川教官主讲。孟教官通过视频、图片、相关案例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详尽讲解了防汛防洪安全知识、急救常识、消防器具使用方法、消防风险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培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张平主任做总结发言强调各职能部门务必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风险排查整改,扎实有效做好校区安全工作。

讲解急救常识

在专项行动期间,人南校区管理中心还将深入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逃生自救、防火常识,加强防范力度,与属地社区协调保障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为成都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和校区的平稳运行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