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人南校区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712

37日下午,人南校区管委会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28日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9年校区的重点工作。

会上,校区常务副主任蒲华庆传达了学校党委边慧敏书记对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及全省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的解读,强调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认真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在传达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时,边书记指出2019年大事喜事多,但也是敏感时间节点密集之年,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维护学校大局稳定,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加快推进改革发展,为实现西华梦而努力奋斗。会上还传达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最后,蒲华庆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2019年校区重点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干部大会精神,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学校、校区工作重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和校区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