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35

   按照《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西华委通[2018]65号)的要求,18日,人南校区管委会党委在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探讨问题,剖析原因,认真严肃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加会议的有王政书副校长、学校党委督导组及人南校区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教工支部书记、校区部分科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等列席。人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蒲华庆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校区中层领导干部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针对查找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同志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以诚恳的态度听取同志们的意见,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政书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和总结。他对校区班子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校区团结务实,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分析查找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效果,质量很高。同时,王政书副校长也对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校区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合理利用校区资源,要解放思想,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对人南校区功能转换的工作,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