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58


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1116日,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平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张平同志带领大家从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学习。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带头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三个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表率、做好标杆,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贡献。

随后,叶华波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历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顺应广大党员意愿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们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和理论品质。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自觉加强政治修养,提高理论水平,锤炼素质本领,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校区安全稳定、保障服务和协同推进校区功能更新等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