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聚焦二十大】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54


1027日,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聚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编辑的《忏悔实录XI》相结合,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为抓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聚焦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展开热烈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年轻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平以“坚持自我革命 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将二十大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从“加强作风建设,正风肃纪”、“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夯实党建,加强对青年干部政治引领”三个方面进行党课辅导,强调“干部要干字当头,绝不做高高在上的官老爷,只听汇报不做调研,而要深入一线,察实情、谋实策、办实事;公仆要公字为本,绝不能有衙门作风,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校区党员干部要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