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传达学习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96



97日下午,人南校区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校干部大会精神。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蒲华庆传达了边书记《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和刘校长关于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分析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边书记和刘校长的报告让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现状、宜宾研究院、对外开放与内涵建设、人才引进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让大家有了更加统一的认识和目标。

校区党委行政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边书记“全校要上下一心,努力作为,把已经看得见的机遇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能,并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务必要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统一认识,凝聚改革共识,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地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改革之路。”的号召。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认清形势,锐意进取,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