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56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629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73日上午,人南校区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容。校区常务副主任、副书记蒲华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容。校区中层领导干部带头在会上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这次全会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我们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而且整个会议也体现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集体智慧。

校区党委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及时传达,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省委提出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战略举措和目标要求;二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住机遇,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认真落实好省委决定和学校的发展规划;三是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开放意识、危机意识、问题意识,不断深化改革,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