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2018年“两会”开幕
人南校区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2018年“两会”开幕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730

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于33日和3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南校区全体教职工高度关注,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两会”开幕式,了解“两会”最新动向。

35日上午9点,人南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校区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开幕式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

观看完开幕式后,校区管委会党委布置了近期中心组和支部学习“两会”精神的计划和要求。教职工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发展总体规划,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2018年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