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人南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676

201815日上午,根据《西华大学关于2017年度考评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安排,人南校区管委会在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区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区常务副主任、副书记蒲华庆同志首先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就2017年度校区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校区全体教职工进行述职。随后,校区副处级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本年度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

最后,蒲华庆同志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规划的“制度建设年”、“服务规范年”、“岗位培训年”。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校党委统一指挥下,认真完成好校区功能转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