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91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西华大学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实话方案>的通知》精神,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校区安全稳定。2021622日上午,人南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区全体工作人员、金安物业公司、各家属宿舍区管理人员以及资产公司、科技园在校区工作人员,共45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安全工作分管领导何发胜同志对校区前段时间治安安全、消防工作、维稳工作、家属宿舍区等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安全消防及防疫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大家切实树立“安全稳定、人人有责”的思想,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到“眼勤、嘴勤、腿勤、手勤”,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责任清单制》,保证校区的和谐稳定。

后勤服务中心张平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网络、微信、QQ的管理,随时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夯实主体责任,要求加强各类设备设施故障排查,强化监管力度,确保关键时段、关键节点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会议结束后,校区组织了四个小组,对全校区范围进行了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