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南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23

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7日上午,人南校区教工党支部在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员紧紧围绕着前期党史学习中所学内容、谈感悟,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自身突出问题,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党性自查分析,从实际工作中找不足,从思想根源上查原因,逐条列出问题与不足。同时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蒲华庆总结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要通过深化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上来,结合实际工作,砥砺前行,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