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15

 

52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人南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教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并仔细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上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在收看结束后,校区教职员工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王东明书记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报告充分坚持把中央精神与四川实际紧密结合,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使大家对四川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