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收看“两会”盛况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4

202134日和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人南校区积极组织教职工收看“两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世界瞩目成绩,充分彰显了中国力量和制度优势。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聚共识,谋实招,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实现“质量高、特色明、贡献大”的内涵式发展而努力。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制定的工作目标,面向未来,开启“新阶段、新目标、新征程”,适应党对教育和人才的要求,努力为教育事业,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