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人南校区进行调研
学校领导到人南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248

  

112日上午,刘小兵副校长带领学校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总公司、资产公司、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到人南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现场(一)


刘小兵副校长一行,一到校区便直接深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了解。在校区常务副主任蒲华庆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现场察看所有建筑的消防设施设备情况,了解资产公司、科技园经营情况以及校区相关闲置资产利用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重点就校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整改意见。


调研现场(二)


座谈会上刘小兵副校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资产公司在校区闲置资产开发利用、经营性资产的提档升级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二是对这次调研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尤其是校区消防安全问题,要求人南校区管委会和学校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制定解决方案,排除隐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