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进行校区安全检查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48

人南校区组织进行校区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建设工程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精神,129日,人南校区组织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对校区安全工作进行了自查。检查前,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蒲华庆传达了126日上午学校建设工程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校区安全自查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彻底,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校区安全防范水平。

部署工作

会后,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波带队按照会议精神对校区各部门办公场所、接待中心以及各家属区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定专人进行整改。在家属区内发现个别租住户在过道中堆积纸箱等易燃物品,对此,检查组立即对其进行提醒和教育,并要求现场进行了纠正,消除了安全隐患。

现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