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人南校区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30


2020年11月18日上午,人南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全体党员在校区三楼会议室收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校区全体党员到会认真收看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就是要与中央部署同心同德,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吃透全会精神,学出心得感悟,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正确的思路和工作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扎实的工作将全会要求落实落细,抓出实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蒲华庆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