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党委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铭记革命历史活动
人南校区党委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铭记革命历史活动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360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校区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在1124日人南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全体党员开展参观红色基地,铭记革命历史活动。

校区全体党员在校区党委带领下来到大邑建川博物馆参观馆内以珍贵的历史资料、实物、图片和实景复原等方式,展示出战争年代的艰辛岁月,一些史料和图片让人潸然泪下。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取得长征伟大胜利后,面对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不畏艰险,不屈不挠,积极进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英勇气概。

在参观后大家深有感触,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有如此的英雄壮举,才能取得如此举世瞩目的胜利。如今,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艰辛,积极向上,保持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一定能够成就伟大事业,创造辉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