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书副校长到人南校区检查工作
王政书副校长到人南校区检查工作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238

99日上午,王政书副校长带领学校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资产公司、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到人南校区检查工作。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在校区常务副主任蒲华庆等人陪同一下对校区科技园、资产公司所属区域、校区办公区及家属区进行了检查。在肯定校区工作的同时,王政书副校长指出人南校区管委会、资产公司科技园要通力合作按照学校党委精神加大对校区的合理开发利用,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隐患问题和工作中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和校区管委会要按要求尽快制定方案,解决问题,排除隐患,保证校区安全、有序运行。

在人南校区35号家属院检查时,王政书副校长表示,学校通过努力将35号院纳入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是为教职工办好事,人南校区要积极配合,克服困难,把好事办好,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舒适的居家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