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开展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人南校区开展 “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308

201611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成效,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郁氛围,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精神,人南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全体党员开展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和当代党员“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他们是共产党人在当代的优秀代表,大家要向他们学习,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