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日”人南校区组织进行安全大检查
“防灾减灾日”人南校区组织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439

    5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西华大学关于开展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人南校区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于512日上午对校区所属区域和各宿舍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大检查。

    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蒲华庆带领由校区各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校区内各区域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对个别入驻企业违规使用电器、过道堆放杂物等进行了现场整治,对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进行逐一排查。随后,由校区保卫科科长陈惟带领校卫队对校区各宿舍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及时对占用消防通道、杂物堆放、飞线充电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同时,资产公司代表孙玉娟组织人员对入驻企业进行了检查。

    校区检查组在实际检查中,针对校区入驻企业较多和安全消防的薄弱环节,一边要求强化整改,一边加强宣传教育,并要求入驻企业在认真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加防疫和安全工作的责任心,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