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人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330

寒假、春节将至,为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人南校区于202011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校区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校区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前,专门播放了近期重庆、成都等地发生火灾的现场视频,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排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并向校区所有入驻的企业发放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提示》。针对19日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的情况,会上也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结合人南校区入驻商家多,地理位置特殊,周边社情复杂等实际情况,校区要求大家要认真研讨安全工作的各个细节,防止出现安全“盲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还要求所有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有效的提高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心,努力树造“校区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19日安全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