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人南校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人南校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412

根据学校《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搞好本年度的消防宣传日活动,人南校区管委会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拟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和办法,保证了时间、地点、参培人员的三落实,积极做好落实宣传日活动的准备。

学习会场

116日下午,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安保人员学习了《危害生产安全刑法法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主体责任落实》等安全知识课件;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灭火水袋的使用和灭火器使用常识的学习(附图)。参培(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对“一岗双责”的理解,进一步了解到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提高和增强了实战能力,收获很大。

现场培训

在演练活动完成以后,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区和四个家属宿舍、专家招待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巡查,对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