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84

411日,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部署。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关乎学校发展及师生利益的重要任务,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深化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

会上,人南校区管理中心主任张平做主题发言。他强调,校区要始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各类管理制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持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他还指出定期开展自我评估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创新性实践,力求实现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双提升。

随后,校区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西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特别是对“机关职能业务部门工作职责”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加深了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与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应当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以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服务为抓手,扎实做好为学校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努力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保障。

此次审核评估不仅有助于提升校区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更是对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面落实。会议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