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人南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311

 1015日上午,人南校区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区全体中干参加,校区党委副书记蒲华庆主持会议。

会上,校区全体中干成员围绕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结合各自的学习情况、学习心得,并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言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矢志追求,是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明主线这一主题,阐述了面对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课题新任务,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必须从理论与实践结合上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颇有收获,不仅强化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让“两个维护”成为了个人自觉的行动,而且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了头脑,进一步优化理论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