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人南校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9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人南校区全体党员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柴文伟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1012日,人南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彰显了校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坚守初心和使命,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使我党始终保持强大生命力和战斗力,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校区每一位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当年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更加坚定不移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