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召开改进作风 提升服务质量座谈会

发布者:人南校区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运行,19日上午,人南校区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改进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座谈会”。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金房物业人南校区项目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南校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叶华波同志主持。

会上,金房物业人南校区项目部负责人对2023年度的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叶华波副主任对金房物业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安全保卫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目标任务。会议针对校区物业管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梳理解决路径,明确工作思路。

随后,人南校区管理中心主任张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交流座谈,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直面不足,要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除隐患。他强调:一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二要涵养优良作风,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不推诿。三要珍惜岗位,知责思为。他要求2024年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的征程,新挑战。

会后,金房物业人南校区项目部工作人员与人南校区签订了房屋使用安全责任承诺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