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南校区党委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人南校区党委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人南校区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20

 

929日下午,人南校区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常务副主任、党委书记蒲华庆主持,校区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十讲》中的内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的主要精神。按照读原文,学深悟透的原则,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觉悟受洗礼,根本目的在于,能够提高校区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助推人南校区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地开展。

随后,蒲华庆书记传达了《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四个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人南校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每个环节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要求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工作要高度重视,找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对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